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 美媒:美方截獲敘軍與化學專家通聯記錄

根據美媒《CNN》報導,美方已截獲敘利亞軍方與化學專家的通聯記錄。圖為敘利亞總統阿賽德。(美聯社)

根據美媒《CNN》報導,美方已截獲敘利亞軍方與化學專家的通聯記錄。圖為敘利亞總統阿賽德。(美聯社)

2017/04/13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上週發生駭人化攻事件,造成70名平民無辜犧牲,美媒《CNN》報導,美國情報單位已掌握敘利亞軍方與化學專家的通聯記錄,不過目前沒有任何訊息顯示俄羅斯是否知情。

《CNN》今天報導指出,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軍事和情報單位已截獲線索,得到敘國軍方與化學專家通信的通聯記錄,訊息顯示,敘國政府軍在為上週毒氣事件做準備,該訊息是在事件發生後幾天取得。

美國官員表示,美軍在事發前完全不知情,並表示「毫無疑問」敘利亞總統阿賽德要為此事負責;目前沒有訊息顯示俄羅斯是否知情。莫斯科方面仍力挺敘利亞阿賽德政府。

上週一名官員則表示,攻擊當下有一架俄羅斯無人機飛越,並強調美國有足夠情報佐證,該無人機為俄羅斯所有。

阿賽德政府則不斷堅稱,他的軍隊沒有使用化學武器,但可能有打擊反叛分子儲存的化學武器庫存。

敘利亞毒氣事件造成70人死亡。(美聯社)

敘利亞毒氣事件造成70人死亡。(美聯社)

現場人員灑水清洗毒劑。(美聯社)

現場人員灑水清洗毒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