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不知道的事! 日本女孩小褲褲的10大秘密...

許多男性對於日本女孩的內褲總有些憧憬,但日本網站最近做出調查,發現有許多殘酷的事實。(歐新社)

許多男性對於日本女孩的內褲總有些憧憬,但日本網站最近做出調查,發現有許多殘酷的事實。(歐新社)

2017/04/09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性對於日本女孩的內褲總有些憧憬,但日本網站最近做出調查,發現有許多殘酷的事實,可能會打擊到男人對於小褲褲的幻想。

日網《GOD》透過調查問卷,訪查500名20至30歲的男女,收集到「女孩內褲的不為人知秘密」,其中第一名獲得39票的就是「洗也洗不掉的汙點」,畢竟女孩遇到煩人的生理期時,總是有可能將經血沾到小褲褲上,這時如果洗不掉而內褲本身又很昂貴,女孩通常會無視汙漬繼續穿著。

第二名為「鬆緊帶鬆了還繼續穿」,得到了36票,感覺丟了會很浪費,也還沒到再買一件的必要,所以還是繼續穿上,反正沒人會看到。

以27票排名第三的則是「不穿內褲就出門」,這可能會引起男性兩極的評價,「紳士」類型的也許會非常喜歡,但有潔癖的人應該無法接受。

「肉色內褲」和「在家裡時只有穿內褲」,都拿到25票並列第四名。「內褲穿很久都沒定期更換」、「洗小褲褲時都會弄丟」、「由於男性內褲透氣性太好就拿來穿」,則以21票並列第六名。

「穿過兜襠布就回不去了」、「流汗時小褲褲會濕透」,兩者以19票並列第九。以上共10種背後真相,就成為年輕日本男女心目中,女孩小褲褲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