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會恐攻 警方承認:可能永遠不知動機

英國出生的52歲男子馬樹德(Khalid Masood),日前在倫敦國會大廈附近展開恐攻後被擊斃,他犯下恐怖攻擊的原因可能永遠都無法查清。(歐新社)

英國出生的52歲男子馬樹德(Khalid Masood),日前在倫敦國會大廈附近展開恐攻後被擊斃,他犯下恐怖攻擊的原因可能永遠都無法查清。(歐新社)

2017/03/26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出生的52歲男子馬樹德(Khalid Masood),日前在倫敦國會大廈附近展開恐攻,造成4死40傷慘劇,馬樹德也遭到擊斃。警方隨後雖逮捕11名嫌犯,但已陸續釋放,目前僅1人在押。調查此次恐攻的警察透露,馬樹德是獨自展開襲擊,因此在他死亡後,這場恐怖攻擊的動機恐怕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據《衛報》報導,英國反恐高階警官巴蘇(Neil Basu)指出,當天是馬樹德1個人作案,沒有任何訊息或情報表明還有進一步的攻擊計劃。巴蘇表示,為了讓倫敦民眾安心,也為了給被害者家屬和生還者答案,需要明確地去了解為什麼馬樹德要犯下恐攻。

但巴蘇承認,也許警方永遠不會明白為什麼他這樣做,因為進行恐攻的理由,可能因為馬樹德的死亡而永遠被掩埋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