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國會演說收視率 超越奧斯卡頒獎典禮

初步調查顯示,美國總統川普國會演說的收視率,超越日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圖為川普2月28日在國會發表演說時露出得意笑容。圖右後為眾議院議長萊恩,左後為副總統彭斯。(美聯社)

初步調查顯示,美國總統川普國會演說的收視率,超越日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圖為川普2月28日在國會發表演說時露出得意笑容。圖右後為眾議院議長萊恩,左後為副總統彭斯。(美聯社)

2017/03/02 02:0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月28日晚間電視黃金時段的國會演說收視率出爐,7大電視網總收視率為27.8%,雖遜於前總統歐巴馬2009年時初次上任的首場國會演說33.4%,但贏過26日晚間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向來重視收視率的川普應該會很高興。

根據美國《綜藝》(Variety)雜誌,7大電視網的川普國會演說的總家庭開機率(household rating)為27.8%,高於26日晚間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22.4%。

7大電視網的家庭開機率如下:福斯新聞(Fox News)6.4%、國家廣播公司(NBC)5.5%、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4.6%、美國廣播公司(ABC)4.0%、有線電視新聞網(CNN)3.0%、福斯廣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2.3%,以及MSNBC的2.0%。

《華盛頓郵報》在川普演說前就預估,僅管總統國會演說的收視率向來欠佳,然因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再創新低,川普國會演說的收視率,很有機會打敗全場狂虧他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華郵說,川普對此的反應令人期待,搞不好會樂得上推特發文吹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