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名台灣遊客自駕遊九州發生車禍 1死2傷

台灣遊客自駕發生公路車禍。(圖擷取自熊本電視台)

台灣遊客自駕發生公路車禍。(圖擷取自熊本電視台)

2017/02/13 11:5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4名台灣遊客自駕遊日本九州,在熊本縣宇城市公路發生事故,撞上路旁混凝土牆,造成1死3傷。外交部當日派員探視,今並陪同家屬辦理死者後事。

日本時間11日晚上8時左右,一輛車上載有4名台灣旅客的小客車,在熊本縣宇城市往鹿兒島的九州高速公路行駛時,於和緩的左彎處撞上公路左側的混凝土牆。四名乘客中,1人死亡、3人受傷,27歲的研究所徐姓女學生頭部遭到嚴重撞擊,昏迷狀態下被送往醫院,昨日中午宣告不治;另外3人分別在腰部與左肩等部位受到輕傷。日本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外交部表示,我駐福岡辦事處當晚接獲國人急難救助電話,於第一時間聯繫傷者家屬,並請當地僑領提供協助,也派員前往醫院探視。我駐福岡辦事處今天也派員陪同家屬辦理遺體火化等事宜,並赴熊本縣探視傷者及提供必要協助。

外交部再次呼籲,國人應注意海外旅行交通安全,並辦理相關保險事宜。(14:5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