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阻止難民入歐提修法 奧地利擬出兵護邊境

奧地利政府目前正在修法,允許奧國軍隊在奧地利國境之外以「人道主義行動」因素進行部署,若修法通過,奧國軍隊便可部署在其他歐盟國家,阻止難民入歐。(法新社)

奧地利政府目前正在修法,允許奧國軍隊在奧地利國境之外以「人道主義行動」因素進行部署,若修法通過,奧國軍隊便可部署在其他歐盟國家,阻止難民入歐。(法新社)

2017/02/09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難民問題備受關注,不過因歐洲政治風潮逐漸右傾,反難民意向開始逐漸提高,而奧地利政府目前正在修法,研擬未來可派兵「保護歐洲邊界」,藉此阻止難民從巴爾幹地區進入。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奧地利國防部長杜斯柯吉爾(Hans Peter Doskozil)指出,而奧地利身為「巴爾幹路線」所及的周邊16國之一,正在參與新的邊境防衛計畫,而難民進入歐洲多是藉由自希臘入歐的「巴爾幹路線」,但目前仍有許多犯罪及走私行為,移民人數也居高不下,參與邊境防衛計畫的國家希望能儘快採取行動。

因應此事,奧地利政府目前正在修法,允許奧國軍隊在奧地利國境之外以「人道主義行動」因素進行部署,若修法通過,便意味著奧地利可以派兵前往其他歐盟國家或歐盟以外地區「保護歐洲邊界」。

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Th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日前針對「是否應停止大部分來自伊斯蘭國家的移民」議題進行調查,其中奧地利是贊成比例第二高的歐洲國家,有65%的民眾認為應該停止接受大部分來自伊斯蘭國家的移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