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9歲性侵犯獲緩刑條件 禁止婚前性行為

赫雷拉若在1年內沒有婚前性行為,將可被釋放轉為緩刑監視。(圖取自「magicvalley.com」)

赫雷拉若在1年內沒有婚前性行為,將可被釋放轉為緩刑監視。(圖取自「magicvalley.com」)

2017/02/06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達荷州(Idaho)一名法官給19歲的性侵犯埃雷拉(Cody Duane Scott Herrera)開出一特殊的緩刑條件─禁止婚前性行為,若其在1年內達成,將可被釋放轉為緩刑監視。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愛達荷州特溫福爾斯(Twin Falls)的赫雷拉去年坦承性侵了一名14歲女孩,原本被法官斯托克爾(Randy Stoker)判處5至15年牢刑,但斯托克爾暫緩判令並開出了附加條件,禁止婚前性行為。

斯托克爾說,開出該附加條件是因為赫雷拉告訴調查員,他有34個性伴侶,「我從來沒看過19歲的人有這樣程度的性生活」。如果赫雷拉在1年內在結婚前不和任何人發生性關係,他將被釋放轉為緩刑監視。

愛達荷大學的法學院副教授桑德斯(Shaakirrah R. Sanders)則表示,附加條件可能是違法,或無法執行,「我認為這侵犯了他的憲法權利」,如果赫雷拉想上訴,他可能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