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交巡迴」謝票 義辣模已為400人服務

義大利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承諾選民若在義大利修憲公投圈選不同意,她就會幫他口交,目前已幫400人進行服務。(圖擷自Instagram)

義大利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承諾選民若在義大利修憲公投圈選不同意,她就會幫他口交,目前已幫400人進行服務。(圖擷自Instagram)

2017/02/04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去年12月4日修憲公投時宣稱,若選民投下不同意票,她就會幫他口交,結果義大利公投有59%反對票,莎莉諾已展開全國巡迴「感謝祭」,幫400人進行口交。至於投下反對票的人數有1942萬1003人之多,不過並不清楚裡面的男女比例為多少。

據《每日星報》報導,27歲的女模莎莉諾說到做到,口交巡迴的第一站1月7日從羅馬開始,直到1月21日在巴勒摩(Palermo)結束。接下來她還有11場巡迴感謝祭,第二站巡迴已在2月1日從南部城市福賈(Foggia)展開。

莎莉諾透露,自己會看人決定是否要求對方戴上保險套,而她其實對此事有點抱怨,因為下巴實在太酸了。不過在完成第一站後,她的身體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莎莉諾會在私人房間內為選民服務,在客人與客人之間她有時會要求暫停一下,因為她必須清潔一下自己的臉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