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百年無女家族喜獲女嬰 秘訣是做愛不能高潮

英國百年無女家族的第四代,終於如願以償生出女嬰。(圖擷自《鏡報》)

英國百年無女家族的第四代,終於如願以償生出女嬰。(圖擷自《鏡報》)

2017/02/0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個家族從1915年至今全部的新生兒都是男性,家族第四代的成員艾倫(David Allen)和他的30歲妻子荷莉(Hollie Allen),決定要想盡辦法生出女嬰,最後他們使用一種特殊方式終於喜獲掌上明珠,那就是做愛不能高潮。

據《鏡報》報導,這位夫妻採取了謝特斯方法(Shettles Method),這種理論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會生出男嬰的Y染色體精子,在游動速度上比生出女嬰的X染色體精子更快,不過生存時間較短,因此要選擇排卵期前2、3天行房,這樣可降低Y染色體精子與卵子結合而生出男嬰的機率。

此外,這種方法還有另一個重點,那就是做愛不能達到高潮,因為女性高潮會讓卵子提早排出,這樣就讓Y染色體精子有了可乘之機。而在度過枯燥無味的性生活之後,荷莉真的懷上了女嬰,讓這個百年無女的家族有了唯一的小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