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禁! 日寫真女星們新年會大玩「胸器」波浪舞

日本男性雜誌《週刊Playboyプレイボーイ》為了慶祝創刊50周年,找來7名日本寫真女星一起同慶。(圖擷自倉持由香推特)

日本男性雜誌《週刊Playboyプレイボーイ》為了慶祝創刊50周年,找來7名日本寫真女星一起同慶。(圖擷自倉持由香推特)

2017/01/13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男性雜誌《週刊Playboyプレイボーイ》為了慶祝創刊50周年,於近日一次找來7名日本寫真女星來參加「溫泉新年會」,讓粉絲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這7名日本寫真女星分別包括是D罩杯美尻倉持由香、I罩杯的天木純、柳瀨早紀、青山光、H罩杯的鈴木富美奈、和地司及G罩杯的伊藤しほ乃。

從《週刊Playboyプレイボーイ》日前在youtube所推出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7名日本寫真女星像是出遊一樣的搭上巴士,到達溫泉會館後便開始換上泳衣,接著更拿了三角尺量了比基尼線,更可以看到女星們泡溫泉,而在泡完溫泉後,女星們穿著浴袍一起用餐,喝點小酒後情緒更是嗨到最高點,女星們開始互脫浴衣、開心的玩起遊戲。

其中擁有D罩杯的美尻倉持由香更是在推特上與粉絲們分享女星們使用「胸器」大玩波浪舞,引來不少網友表示,阿斯~~~

相關影片請見:

ハプニング続出!! グラドルだらけの酔いどれ新年会

7名日本寫真女星一同出現,滿足了粉絲願望。(圖擷自倉持由香推特)

7名日本寫真女星一同出現,滿足了粉絲願望。(圖擷自倉持由香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