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追少婦不成 印度男怒對她兒潑酸毀容

無辜男童慘遭惡男潑酸,嚴重毀容。
(擷取自鏡報)

無辜男童慘遭惡男潑酸,嚴重毀容。 (擷取自鏡報)

2017/01/1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得不到你就毀了你!印度一名男子因得不到一名少婦,竟就擄走她的兒子,並拿腐蝕性液體潑灑男童,最後還將他隨意棄置在路邊的垃圾桶,行徑相當惡劣。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新德里一名25歲少婦普拉薩德(Soni Prasad)表示,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被一名27歲的男子曼加爾(Mangal)騷擾,即使她不斷的拒絕,對方卻仍不放棄,還要求普拉薩德離婚改嫁給他。最後普拉薩德與丈夫不堪其擾,決定在去年7月搬家。原以為終能擺脫噩夢,不料她的2歲兒子阿迪蒂亞(Aditya)竟在去年12月初時離奇失蹤。

普拉薩德報警後,雖然順利找回了兒子,但兒子的模樣卻是相當淒慘,右半邊的臉已遭硫酸嚴重腐蝕,且除了臉部外,肩膀及雙手也有20%的灼傷,當地醫生表示,雖然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可能會失去一隻眼睛。

普拉薩德對此感到非常心痛表示,「他是我唯一的兒子,我很無助,犯人應該被處以絞刑,或跟我兒子遭受同樣的傷害」。目前警方已拘捕一名20歲的男共犯,並發出通緝令,全力追捕曼加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