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妹子直播嗑青蛙 網友看到頭皮發麻

北京一名女網友直播自己狂嗑青蛙的影片。(圖擷自YouTube)

北京一名女網友直播自己狂嗑青蛙的影片。(圖擷自YouTube)

2017/01/10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正妹直播大嗑青蛙的影片,只見她把一支支身形明顯未經加工的青蛙一隻隻吞下肚,讓網友看了頭皮發麻,直呼太反胃。

一名漂亮的北京正妹在網上直播自己吃飯的畫面,但她盤裡的不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精緻美食,而是一堆疑似只有川燙過的「青蛙」,女子先是夾起兩隻後,對著鏡頭說:「看看這是什麼」,隨後便開始大嗑起來,把一整隻身形「原汁原味」的青蛙往嘴裡塞,想到蛙肚內可能還有未經處理的內臟,就讓人頭皮發麻。

影片被微博不少網友轉載分享,更有大批網友留言表示:「美女吃青蛙,看的我忽然不想吃飯了」、「看著反胃」、「好噁心阿....」、「有人說看完不想吃飯,我看完從此不想再見到美女...」,也有中國網友指出影片來自一個減肥網站,該名女子似乎是為了減肥才會狂吃青蛙。

她把一隻隻身形明顯的青蛙狂塞進嘴裡,讓不少網友大喊噁心。(圖擷自YouTube)

她把一隻隻身形明顯的青蛙狂塞進嘴裡,讓不少網友大喊噁心。(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