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法院拍賣假LV包 稱「有註明不算欺騙」

中國河南宜陽縣的法院拍賣「高仿LV包」。(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河南宜陽縣的法院拍賣「高仿LV包」。(圖擷取自網路)

2016/12/2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宜陽縣的法院日前法拍物品,其中有個商品是LV仿冒包包,引發網友質疑,認為法院明知該物品是假貨,還把它拿來拍賣。法院對此解釋,拍賣時已標註「高仿」,告知顧客是假貨,所以不存在欺騙。

《北京青年報》報導,有中國網友投訴媒體稱法院拍賣假包,經調查,確實能在該法院的拍賣網上,查詢到假的LV包在進行拍賣,商品名稱註明「高仿LV包」,該款假包的拍賣價在昨日下午5點半時,已來到450人民幣(約2100元新台幣)。

被外界質疑為何把假包拿來賣,法院解釋,公告裡有稱這是「高仿LV」,並沒有說這是真的LV包,所以不存在欺騙競標者的情況。

至於「高仿」為中國用語,意指高度仿真的假貨,用料和做工和正品十分相似,比一般的仿冒品還要來的真,但售價比正品低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