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爆AV女優秘辛 她大方與網友分享「工作經驗」

AV女優東妮,日前大方與粉絲視訊互動聊「床事」,對於網友所提出的任何關於「AV行業」的疑問東妮都毫無保留的分享。
(擷取自Tori Black Instagram)

AV女優東妮,日前大方與粉絲視訊互動聊「床事」,對於網友所提出的任何關於「AV行業」的疑問東妮都毫無保留的分享。 (擷取自Tori Black Instagram)

2016/11/17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業不應分貴賤,但有許多人在聽到「色情行業」時依然會給予異樣的眼光。而在美國就有一位AV女優,不但不以自己的行業為恥,更大方的與網友分享她的「工作經驗」。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AV女優東妮(Tori Black),日前大方與粉絲視訊互動聊「床事」,對於網友所提出的任何關於「AV行業」的疑問,東妮都毫無保留的分享,像是有網友就相當好奇的提問,「是否會因經常拍片而導致性冷感?」,對於如此火辣的問題東妮的回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她說「不會!我是一個怪胎!性事讓我樂此不疲。」。

另外還有網友問到,「是否有家庭成員或朋友因為妳從事這份工作,選擇與妳斷絕關係?」,對此東妮則無奈的說,「確實是有而且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外界總會將AV女優汙名化。」另外她還說,自己時常會收到男粉絲的裸照,甚至還有人會問她「女生的G點到底在哪?」,但她說,這不是個好問題,因為每個女生都不一樣。

東妮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常拍片而導致「性冷感」?她回答「不!性事讓我樂此不疲」。
(擷取自Tori Black Instagram)

東妮被問到是否會因為常拍片而導致「性冷感」?她回答「不!性事讓我樂此不疲」。 (擷取自Tori Black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