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副總統拜登「鮮肉照」 女性網友瘋傳

美國副總統拜登的「鮮肉照」,最近在網路瘋傳,對於他的超高顏值,女性網友為之瘋狂。(圖截自vp Instagram)

美國副總統拜登的「鮮肉照」,最近在網路瘋傳,對於他的超高顏值,女性網友為之瘋狂。(圖截自vp Instagram)

2016/11/16 17:09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雖年逾七十,但依然瀟灑倜儻,想不到他年輕時更是帥到爆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以前的「鮮肉照」最近在網路瘋傳,對於他的超高顏值,女性網友為之瘋狂。

拜登兩年前曾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貼出自己26歲時的「鮮肉照」,當時的他英俊帥氣,臉上露出陽光微笑,未料兩年過去了,這張帥照又在網路上瘋傳。

一名推特女網友表示:「如果是年輕時的拜登,我會在凌晨1點27分發簡訊給他。」還有女網友指出,她要回到過去,在情人節製作卡片給他。

甚至有女網友性幻想,年輕時的拜登會在凌晨來接她,與她纏綿悱惻一番。也有女網友盛讚,拜登年輕時的樣子,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男人。

美國副總統拜登雖年逾七十,但依然瀟灑倜儻。(法新社)

美國副總統拜登雖年逾七十,但依然瀟灑倜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