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使館證實 2名美軍在約旦空軍基地遭擊斃

約旦是美國在中東地區重要盟友,今天卻傳出美軍因未依規定在空軍基地外停車,遭到警衛射殺的事件。圖為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在去年訪視約旦空軍基地的資料畫面。(路透)

約旦是美國在中東地區重要盟友,今天卻傳出美軍因未依規定在空軍基地外停車,遭到警衛射殺的事件。圖為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在去年訪視約旦空軍基地的資料畫面。(路透)

2016/11/04 22:4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約旦軍方消息,美軍訓練員今日(4)開車駛入約旦空軍營區大門時沒停車,雙方疑似因此爆發槍戰,2名美軍被擊斃、1名受傷;1名約旦軍官也因此掛彩。

《法新社》報導,約旦當地時間4日早上,美軍訓練員駛入約旦賈夫的費薩爾國王空軍基地(King Feisal Air Base, Al Jafr)大門時,沒有聽從守衛命令停車的指示,雙方疑似因此在營區門口爆發交火。

報導指出,傷者已經送往醫院,已經展開調查爆發槍戰的原因。根據《路透》,美國大使館證實已經證實有2名美軍遭到擊斃,並且「與給我們所有協助的約旦官員聯絡。」

該空軍基地位於約旦南部,是美國的在中東關鍵且親近的盟友;約旦是由美國主導的對抗「伊斯蘭國」(IS)的聯軍成員,接壤敘利亞和伊拉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