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干政風波道歉 朴槿惠:我將負起一切責任

南韓總統朴槿惠向國民致歉,強調自己將負起一切責任。(路透)

南韓總統朴槿惠向國民致歉,強調自己將負起一切責任。(路透)

2016/11/04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干政風暴發展至今,在崔順實遭法院羈押等候審理後,矛頭也對準南韓總統朴槿惠。朴槿惠則在今日再次向民眾致歉,她說,「這是我的錯,我會為這次的風波負起責任」。

崔順實涉嫌干政讓朴槿惠聲望重挫,不但民調逼近個位數,各界要求她下台的聲浪不絕於耳,朴槿惠則接連做出人事調動意圖挽救民心,包括要求首席秘書團總辭,並有意將主導權交由新任國務總理金秉准負責,自己也會配合檢方調查。

朴槿惠在稍早透過電視發表演說,她向民眾表示「這是我的錯,讓支持我的民眾失望,我感到非常抱歉」,強調自己已準備好在必要時程配合檢調調查,「如果經由調查後發現我有犯罪事實,那我將負起一切責任」。韓媒提到,在總統享有刑事豁免權的情況下,這將是南韓68年憲政史以來首次有總統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