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了? 金正恩妻子李雪主連續7個月未露面

李雪主在今年3月陪同金正恩視察後,就再也沒露面,時間長達7個月。(圖擷取自勞動新聞)

李雪主在今年3月陪同金正恩視察後,就再也沒露面,時間長達7個月。(圖擷取自勞動新聞)

2016/10/30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媒體報導,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從今年3月28日以來,已經連續7個月沒有公開露面,而她陪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活動的次數在2013年以來則是逐年遞減,從2013年的22次降到今年的3次,有說法認為,此現象很可能是因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牽制所致。

《韓聯社》報導,對北韓媒體報導進行分析後發現,李雪主在今年3月和金正恩一同視察平壤新建的未來商店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過,至今已有7個月之久。

報導提到,2012年李雪主陪金正恩出席活動次數為18次,2013年22次、2014年15次、2015年7次,今年則只剩3次,今年的重要活動均未見到李雪主的身影。

有名熟悉北韓內情的相關人士表示,李雪主7個月沒露面很不尋常,有說法認為,這很可能是受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牽制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