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公布調查據數:全球140支Note 7有過熱意外

韓國三星今日在股東會上公布此次Note 7風波他們調查的所有數據,數據中指出,全球至少有140支以上的Note 7發生過熱意外。(美聯社)

韓國三星今日在股東會上公布此次Note 7風波他們調查的所有數據,數據中指出,全球至少有140支以上的Note 7發生過熱意外。(美聯社)

2016/10/27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三星今日在股東會上公布此次Note 7風波他們調查的所有數據,數據中指出,全球至少有140支以上的Note 7發生過熱意外。

根據《美聯社》報導,三星表示全球總共召修250萬支Note 7,實際賣給消費者的Note 7有159萬支,換發到消費者上的Note 7新機則是147萬支;統計至今,消費者通報的Note 7過熱案例,原版220支,新版119支;目前正在調查的樣本原版117支,新版90支;有47支目前尚無法證實,確定與手機或電池問題有關的過熱意外原版85支,新版55支,合計是140支。

三星共同執行長申宗均在股東會上致歉,他表示三星目前正在檢查Note 7電池、各項軟硬體與製造過程,也請了安全檢測公司與監管單位等第3方專家來調查。

申宗均強調,要確定Note 7過熱原因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是三星會痛下決心把它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