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親信涉干政啟動調查 崔順實人在德國不歸

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涉嫌干政,對朴政府形象大傷。(歐新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涉嫌干政,對朴政府形象大傷。(歐新社)

2016/10/27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的的親信崔順實涉嫌「干政」,造成朴槿惠民調再創新低,昨天更一度跌到只剩17.5%。南韓檢方已決定將成立「特別檢察組」進行調查,崔順實目前人在德國,她聲稱自己身體不好,不能搭機回國;對於造成朴槿惠陷入風暴表示歉意。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崔順實人在德國接受韓媒《世界日報》訪問,承認在朴槿惠當選總統之後確實曾收到青瓦台(南韓總統府)資料,也承認在南韓總統選舉時期曾經修改朴槿惠講稿,但否認其餘疑點。

崔順實說,她只是想在競選期間幫助朴槿惠,當時沒多在意,也不知道這是國家機密。

針對朴槿惠日前公開向南韓人民道歉一事,崔順實稱朴槿惠一心為國,很抱歉讓她陷入爭議。

對於是否會回南韓接受調查,崔順實說她因為「健康狀況不佳需要接受治療」,恐怕很難歸國。

朴槿惠親信崔順實。(韓聯社)

朴槿惠親信崔順實。(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