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盟統計「歐胖五國」 這個國家排第一

歐盟國家統計局統計出全歐盟最胖的五個國家,其中馬爾他排名第一,羅馬尼亞則是歐盟最瘦的國家。(圖擷自太陽報)

歐盟國家統計局統計出全歐盟最胖的五個國家,其中馬爾他排名第一,羅馬尼亞則是歐盟最瘦的國家。(圖擷自太陽報)

2016/10/21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國家統計局統計出全歐盟最胖的五個國家,其中馬爾他排名第一,有四分之一以上18到74歲的人口BMI超過30;而羅馬尼亞則是歐盟最瘦的國家,只有9.4%人口BMI超過25。

據《太陽報》報導,歐盟統計局指出歐盟BMI最高的五個國家分別是馬爾他、拉脫維亞、匈牙利、愛沙尼亞、英國,而歐盟最瘦的國家則分別是羅馬尼亞、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瑞典。

一直被認為是歐洲最胖的英國此次僅排第五,英國國家肥胖論壇(National Obesity Forum)對此表示欣慰,他們指出英國男性一度被認為可能是歐盟第一胖,但是近幾年情況顯然有改善。

據報導,以BMI來看,歐盟平均有2.3%的成年人口屬於過輕、46.1%是正常體重,而51.6%的人超重,51.6%的人中又有15.9%是屬於過重。調查也顯示,教育程度越低、年齡越高的人,有比較容易肥胖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