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衛生組織:全球肥胖人口佔40%

全球肥胖人口約占總人口的40%。(美聯社)

全球肥胖人口約占總人口的40%。(美聯社)

2016/10/11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肥胖一直是很嚴重的問題,世界衛生組織(WHO)在今天發聲明指出,從1980年到2014年,全球的肥胖人口增加超過一倍,現在全球肥胖人口約有40%。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衛生組織在世界肥胖日(World Obesity Day)發出聲明,汽水、運動飲料和100%果汁等含糖飲料,是肥胖人口和糖尿病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他們以香菸稅為例,呼籲世界各國增加含糖飲料的稅率,讓人們減少購買。這樣除了讓人們避免攝取過多糖分,也有助增加政府的稅收。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全世界的肥胖人口,從1980年到2014年增加超過一倍,現在全球肥胖人口約占全球人口的40%。世界衛生組織也表示,美國被墨西哥和智利擊敗,現在已經不是全球喝最多含糖飲料的國家。不過美國和歐洲青少年攝取含糖飲料的比例仍在20%到40%。

含糖飲料是現代人肥胖的主要原因。(美聯社)

含糖飲料是現代人肥胖的主要原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