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格蘭拳擊手比賽2度遭擊倒 賽後不幸身亡

托威爾(右)比賽後不幸過世,圖為他去年參加比賽的畫面。(圖擷取自CNN)

托威爾(右)比賽後不幸過世,圖為他去年參加比賽的畫面。(圖擷取自CNN)

2016/10/02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25歲拳擊手托威爾(Mike Towell)在當地時間29日的比賽對上威爾斯拳擊手伊凡斯(Dale Evans),托威爾在第一回合就被擊倒,不過他恢復後繼續比賽,但到了第五回合時,托威爾再次被擊倒,裁判這時宣布提前結束比賽,托威爾當下在台上接受急救治療,之後緊急送往醫院,但在當地時間1日仍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托威爾的女友蘿絲(Chloe Ross)難過地說,托威爾的腦有嚴重的出血和腫脹,但在過去的幾週,托威爾有向她抱怨頭痛,不過他們最終把原因歸咎在比賽壓力造成的偏頭痛。

目前托威爾的確切死因還需進一步調查,但有醫師指出,如果托威爾在賽前就有頭痛狀況,那他就不應該上場,不過托威爾的團隊則表示,不知道托威爾在賽前就有頭痛這件事。

托威爾戰績輝煌,這場比賽前他未嘗過敗績,紀錄為11場勝、1平手。不過在托威爾死亡後,有英國的慈善機構就呼籲,禁止拳擊這種「愚蠢毫無意義」的比賽。

目前托威爾的對手伊凡斯和英國拳擊協會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而後續還要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