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持瑞士刀切雞翅吃 竟遭白人警員擊斃

被白人員警擊斃的弗雷澤。(圖擷自twitter)

被白人員警擊斃的弗雷澤。(圖擷自twitter)

2016/09/11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又見黑人遭白人警槍殺!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黑人家庭發生爭吵,警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一名男子正在以瑞士刀切雞翅來吃,警方要求他趴在地上,黑人不從,就被警方擊斃,再次激起種族之間的矛盾。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五晚,52歲的弗雷澤(Gregory Frazier)酒後與家人發生爭吵,怒摔家具,其中一名家人打電話報警。2名白人警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弗雷澤在家中後院持瑞士刀切雞翅吃,警方要求趴在地上,他不配合表示︰「別管我」,隨後警員向他開槍,附近的鄰居表示,聽到6聲槍響,中槍的弗雷澤送醫後不治身亡。

這件事引發當地黑人團體的憤怒,認為事件涉及種族偏見,因為弗雷澤是黑人,警員是白人,要求警方把開槍的白人給交出來;報警的家人十分後悔說:「弗雷澤是喝醉沒錯,但他只是翻摔家具而已,並沒有要傷害我們」,如果事情會演變成這樣,絕對不會撥打電話」。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該事件的經過,肇事員警目前暫時停職休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