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宅男沉迷遊戲「癱瘓生瘡」 媽媽拿刀割腐肉

中國宅男衡林沉迷遊戲到癱瘓。(圖擷取自《天山網》)

中國宅男衡林沉迷遊戲到癱瘓。(圖擷取自《天山網》)

2016/08/25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子衡林2010年隨父母從四川移居新疆庫爾勒市打工,原本以在工地裝卸水泥為業,但後來迷上網路遊戲,每天花20小時坐在電腦前,吃、喝都不正常,甚至罹患怪病,現在只能癱瘓在床,媽媽馮仕秀被迫每天用刀幫兒子割掉長在臀部附近的褥瘡腐肉。

根據中國《天山網》報導,衡林自從2年前沉迷線上遊戲,去年下旬開始健康急遽惡化,出現走路不便、手抖等症狀,到今年5月,更惡化到癱瘓在床,下肢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大腿部和尾椎部位出現大面積水泡及褥瘡。

由於馮仕秀與丈夫沒錢讓兒子住院治療,只能把他養在家裡慢慢想辦法。在現在的盛夏時節,衡林四肢遍佈褥瘡,甚至露出了骨頭,房間裡充斥着陣陣腥臭,束手無策的馮仕秀,只能拿美工刀自己動手割除兒子身上的腐肉,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有好心人能幫他們一把,將衡林送到大醫院治病救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