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情侶街頭上演「愛的抱抱」 穆斯林當場掐暈男同學

35歲麥可因看到一對情侶在街頭擁抱,心生不滿而將對方掐暈。(圖擷取自鏡報)

35歲麥可因看到一對情侶在街頭擁抱,心生不滿而將對方掐暈。(圖擷取自鏡報)

2016/08/23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穆斯林因看到一名男學生與女孩當街「愛的抱抱」,疑因宗教信仰,一氣之下把該名男同學掐暈。

根據《鏡報》報導,35歲的麥克‧科(Michael Coe)日前開車行駛於倫敦街頭,卻發現2名16歲青少年當街擁抱。目擊者表示,麥克起初先以「妓女」等字眼辱罵該名女同學,並一把掐住男同學的脖子,直到男同學的臉部發黑昏厥,隨後才於血泊中醒來。當時一名教師席維拉(Boutho Siwela)恰巧路過,原本想要援救這對小情侶,麥克卻作勢要攻擊他。席維拉隨後想要蒐證將麥克的車牌號碼記下,卻遭麥克要脅他把手機交出來,席維拉堅決不就範慘遭對方推倒在地。

麥克表示自己有先詢問這對小情侶是否為穆斯林,2人皆回答不是,他認為2人撒謊,因而作出此舉,更憤怒回應:「如果他們不是穆斯林,我何必浪費時間?」檢察官認為這場攻擊事件完全沒有道理,且帶有宗教色彩,認為麥克造成嚴重身體傷害及毆打的罪行。但麥克卻否認這2項指控,並稱自己毆打男孩是「正當自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