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下滑 川普顧問受訪臭臉+跳針

柯恩直接批評凱勒是在透過媒體用一些荒謬的言論試圖煽動群眾,並要求凱勒「注意妳的用字遣詞」。(圖片擷取自CNN)

柯恩直接批評凱勒是在透過媒體用一些荒謬的言論試圖煽動群眾,並要求凱勒「注意妳的用字遣詞」。(圖片擷取自CNN)

2016/08/19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星期三(17日)下午1時左右,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出現了有史以來最尷尬的採訪畫面。面對主播詢問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支持度動搖、下滑,川普的法律顧問臭臉跳針直問「是誰說的?」

CNN主播布萊恩·凱勒(Brianna Keilar)在節目中問川普的法律顧問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法律顧問,關於川普的支持度動搖,可能導致選舉失敗。沒想到凱勒話還沒說完,科恩就立刻抨擊她的發言,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柯恩直接批評凱勒所言根本是在透過媒體用一些荒謬的言論企圖煽動群眾,並要求凱勒「注意妳的用字遣詞」。

凱勒隨後繼續問道:「選舉的變數本來就很大,你們的支持率會下降也是有原因的...」,沒想到還沒問完就被科恩插嘴:「誰?是誰說的?」,儘管凱勒一直試圖解釋這是出自於民調顯示,但科恩仍面無表情的跳針直問:「是誰說的?」讓訪談場面陷入一陣尷尬。

川普週二於推特張貼他與希拉蕊的民調支持率,顯示他僅落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2個百分點36% vs.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