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超商排同遭批 百名同志攜手這樣做…

百名同志為了爭取平等對待,在店內舉行「接吻馬拉松」。(圖擷取自鏡報)

百名同志為了爭取平等對待,在店內舉行「接吻馬拉松」。(圖擷取自鏡報)

2016/08/14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對同志情侶在英國知名森寶利超市(Sainsbury)恩愛牽手,豈料平常的動作卻遭到店內保全訓斥。店家作法遭批「排同」,百名同志情侶也決定攜上彩虹旗到該店內「接吻馬拉松」,聲援同志「牽手」並無不妥。

根據《鏡報》報導,32歲的里斯(Thomas Rees)與25歲的布拉德韋爾(Joshua Bradwell)2人日前牽手逛森寶利超市,卻遭到保全制止,並告訴他們牽手「不合宜」。許多同志對於店家作法相當憤怒,200名同志情侶決定到場「接吻」,聲援同志應該得到平等對待。

里斯與布拉德韋爾2人看到如此盛況,也開心的感謝到場相挺的朋友。里斯表示:「我們牽手絕對是理所當然的,但被人質疑就不得不思考社會是如何認同你。」他也希望這個活動讓每對情侶都能牽手、親吻、擁抱,正正當當表達愛。

店家則是熱情送上餅乾及水,並表示:「這是很棒的活動,也是一個契機向社會表達意見。我們歡迎每個人,這次確實犯錯,而今後我們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里斯與布拉德韋爾2人在超市牽手,卻遭保全訓斥。(圖擷取自鏡報)

里斯與布拉德韋爾2人在超市牽手,卻遭保全訓斥。(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