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相梅伊:英國將帶頭打擊現代奴隸活動

英國首相梅伊在《星期日電訊報》公開表示,英國將帶頭打擊現代奴隸活動。(路透)

英國首相梅伊在《星期日電訊報》公開表示,英國將帶頭打擊現代奴隸活動。(路透)

2016/08/01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新首相梅伊(Theresa May)於昨日(31日)寫信給《星期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公開表示英國將帶頭打擊「現代奴隸制」,更誓言要作為執政期內的目標來完成。

「現代奴隸」是指身處被剝削狀態,因各種威脅、暴力等不平等待遇,而無法逃離該處境的人們。英國首相梅伊說,這些受害人如同犯人般被迫奴役,而女性遭受性剝削成為妓女,兒童則淪為街上的小偷或是強盜。據《BBC》報導,英國內政部最新估計顯示,英國國內目前有約1萬至1萬3000人是現代奴隸的受害者,而全球的受害者估計高達4500萬人。

梅伊將現代奴隸制稱為「令人厭惡和慘無人道的犯罪」,並在《星期日電訊報》表示,組成新政府除了將打擊現代奴隸制,更要從英國政府的援助預算裡拿3300萬英鎊(約14億新台幣)出來,支持各項打擊現代奴隸制的海外活動。

但英國工黨卻不看好,工黨官員沙拉.查恩(Sarah Champion)則指出,英國去年就發生982名奴隸兒童被解救出來,交給當地政府後,幾天後有60%的孩童又失蹤了。查恩還說,從梅伊過去的工作成效來看,並不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