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後算帳?土耳其政變囚犯 遭警察虐打強暴...

許多土耳其政變被捕者現在仍被關在馬廄、體育館中。(圖片擷取自《Express》)

許多土耳其政變被捕者現在仍被關在馬廄、體育館中。(圖片擷取自《Express》)

2016/07/25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土耳其發生軍事政變,政府當局在短時間即控制局面,至今已有8000多名軍官、士兵及官員被逮捕。然而最近國際特赦組織卻爆出,許多被捕的政變參與者,除了沒有食物吃,還遭到毒打和強暴。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許多土耳其政變被捕者現在仍被關在馬廄、體育館中,他們已經沒有食物和飲水長達數日了。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更指出,有可信的證據顯示,連警察也拒絕提供囚犯食物、水和醫療資源,還有許多土耳其囚犯遭到毒打、折磨,甚至是強暴。

國際特赦組織曾訪問接觸過政變囚犯的律師、醫師們,他們證實囚犯確實遭暴力相向。兩名律師更指出曾目擊參與政變被捕的高級軍官遭警察用警棍和手指強暴。也有其他目擊者指出,曾看過近300多名囚犯身上有遭毒打的痕跡,其中包括明顯傷痕、骨折、遭割傷之傷口。

國際特赦組織歐洲處處長道霍森(John Dalhuisen)不滿表示,即使現在已經有很多報導指出囚犯被虐,土耳其政府仍然默默對囚犯進行暴力行為。國際特赦組織因此要求,讓他們立刻接觸囚犯,提供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