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性不害怕! 美性教育家環遊各國傳遞性知識

麥庫斯姆創立組織,在各國開研討會,傳遞正確性知識給更多民眾。(圖擷取自Insider)

麥庫斯姆創立組織,在各國開研討會,傳遞正確性知識給更多民眾。(圖擷取自Insider)

2016/07/22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事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件很難開口討論的話題,但一名美國性教育家麥庫姆斯(Kate McCombs)大談性事不避諱,並創立組織連結世界各國,四處開設研討會交流與教導更多人正確性知識。

根據《Insider》報導,麥庫姆斯自稱「性愛怪胎」,從小母親便不避諱與她談「性」的議題,朋友身體一有變化她都能輕易解釋,這使她年輕的時候便對性教育有很大的興趣。她在澳洲拿到公共衛生學位後便創立了《Sex Geekdom》,實現性教育的夢想。

起初剛架設好組織網站時,麥庫姆斯發現她連結了許多的與性相關工作者,接下來則是收到其他城市民眾的請求,希望她在其他地方也設立這樣暢談性愛議題的團體,目前已橫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墨西哥、新加坡等25個國家。

麥庫斯姆的教育課程裡面著重於成人性教育,她認為現今仍有許多人不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有許多人不懂得與伴侶溝通。她表示:「我希望《Sex Geekdom》能繼續成長,吸引更多人互相學習,一起大談性事。」

《Sex Geekdom》經常性舉辦活動,集結民眾一起暢談性事議題。(圖擷取自Sex Geekdom)

《Sex Geekdom》經常性舉辦活動,集結民眾一起暢談性事議題。(圖擷取自Sex Geekd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