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火車砍人事件 4名香港人受傷

案發城市,德國福茲堡城市。(圖擷取自Tourism)

案發城市,德國福茲堡城市。(圖擷取自Tourism)

2016/07/19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歐洲地區近期頻頻傳出恐怖殺人事件,造成人心惶惶。然而不幸的是,德國時間稍早發生一起「火車上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疑似精神不穩定的男子於火車上砍人,造成許多民眾受傷。

根據《BBC》報導,此事件發生在德國福茲堡城市(Wuerzburg),據目擊者宣稱,疑似精神異常的他在行兇時還大喊「真主偉大」等宗教相關言論。該名男子持斧頭和刀在車廂內隨機砍人,造成3人傷勢嚴重、1人輕傷,14人受到嚴重驚嚇,其中包含4位香港民眾。

經德國公共廣播機構(ARD)引述巴伐利亞州內政部長的話,此攻擊者唯一名17歲的阿富汗難民,住在附近一個城鎮,似乎是孤身來德國。然而,攻擊者在試圖逃跑時已經被警察擊斃。至於此阿富汗男子的行兇動機,德國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火車上隨機殺人案發現場列車。(圖擷取自The Sun)

火車上隨機殺人案發現場列車。(圖擷取自The S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