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福島攝影 日人驚呼:宛如鬼城

商店彷彿停留在逃難時的情況。(圖擷取自Instagram)

商店彷彿停留在逃難時的情況。(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7/14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1年3月所發生的「福島輻射事件」雖然已過5年,但對此事大家仍歷歷在目,福島地區也持續被管制中,日籍攝影團隊日前私闖福島地區想拍攝此地區現況,看到的景象讓他們瞠目結舌。

根據《CNN》報導,因為2011年所發生的9級地震,不僅讓福島將近20,000位民眾死亡,嚴重晃動更造成核場輻射外洩。至今由於輻射問題在福島地區仍然未解決,政府強制民眾搬離該區,更封鎖福島不讓人進入。不過日前馬來西亞籍攝影師(Keow Wee Loong)與兩名同事想在此「紅色警戒地區」取景,殊不知闖入後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

空無一人的街道,房屋、教室、商店完全停留在逃難時的混亂情況,讓人不禁打了冷顫。很難想像如此發達的日本會有這種如同「鬼城」的地區,攝影師表示:「我們不應該進來,因為這裡就像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所演的《I Am Legend》。」

福社事件後荒廢的賣車場。(圖擷取自YouTube)

福社事件後荒廢的賣車場。(圖擷取自YouTube)

福島地區的房屋,經地震後的損害情況。(圖擷取自YouTube)

福島地區的房屋,經地震後的損害情況。(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