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銀ATM被盜領 傳2俄羅斯男涉重嫌卻已出境

第一銀行爆發ATM提款機盜領事件,旗下20家分行共34台ATM發生異常,共計遭盜領金額約7000餘萬元。(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第一銀行爆發ATM提款機盜領事件,旗下20家分行共34台ATM發生異常,共計遭盜領金額約7000餘萬元。(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2016/07/12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一銀行爆發ATM提款機盜領事件,旗下20家分行共34台ATM發生異常,共計遭盜領金額約7000餘萬元,傳警方鎖定2名俄羅斯籍的男子,但2人皆已經出境。

一銀表示,其中一家分行在連假上班後,發現ATM鈔箱異常,經調閱ATM監視影像,發現疑似2名不明人士帶帽子和口罩,在完全無操作ATM的情形下,直接讓ATM吐鈔後大量提領,並立即將現金裝入背包離開,作案過程約5至10分鐘,交易皆集中在7月9日和7月10日,故展開全面清查。

根據《TVBS》報導,這2名很可能是俄羅斯籍男子,涉有重嫌,但2人皆已在11日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