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車宣導飆創意!不血腥卻夠真實

主角火柴人在地鐵聽音樂情形。(YouTube)

主角火柴人在地鐵聽音樂情形。(YouTube)

2016/07/03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府過去宣導防止交通事故時常出現血淋淋真實影片,讓觀眾看了膽顫心驚。日前美國推出的創意電車宣導,造成網路瘋傳。

美國洛杉磯地鐵推出一系列創意電車宣導,最讓人佩服的是完全沒有血腥畫面、且畫面前顯易懂。

該影片利用火柴人為主角,模擬搭電車時的情況,影片中以一名民眾在搭電車時聽音樂滑手機為例,最後由於沒保持與電車安全距離而身亡。雖然影片最終悲劇收場,但因為火柴人的設計讓民眾不會看到恐怖畫面,看完影片後反而能進而自我檢討。當地民眾表示這一系列創意宣導讓大家可以用輕鬆觀看又能警惕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