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拉圭雖離台灣最遙遠 小英:有充滿熱情的人民...

卡提斯告訴蔡英文,「你的國家比你想像的大。」(圖片擷取自臉書)

卡提斯告訴蔡英文,「你的國家比你想像的大。」(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6/30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總統蔡英文出訪台灣邦交國巴拉圭,巴拉圭總統卡提斯就勉勵她,台灣比她想像的大。蔡英文也因此向巴拉圭政府道謝,表示已經開始思考台灣和巴拉圭未來要如何拓展合作關係。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寫到,卡提斯告訴她,「妳的國家比妳想像的大。」如果站在台灣,往地心的方向挖,就會通往巴拉圭,蔡英文因此稱讚巴拉圭,這個地球上離台灣最遙遠的國家,有積極努力的政府,也有充滿熱情的人民。

蔡英文將這趟出訪稱作「互惠之旅」,並向巴拉圭政府道謝,她也表示已經開始思考台灣和巴拉圭下階段要如何拓展合作關係,深化交流。

蔡英文最後寫到,「每一個國家都不容小覷,如果能各取所長,互助互補,一定可以共同成就一番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