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老虎廟 又被抓到非法虎皮、虎牙

日前才被查獲40隻幼虎屍體的泰國老虎廟,今天警方又攔截住一輛駛出該寺的卡車,發現車中有虎皮、虎牙以及加工做成的護身符。(路透)

日前才被查獲40隻幼虎屍體的泰國老虎廟,今天警方又攔截住一輛駛出該寺的卡車,發現車中有虎皮、虎牙以及加工做成的護身符。(路透)

2016/06/03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泰國知名的「老虎廟」被警方查獲40隻幼虎屍體,如今又抓到3名僧侶將虎皮、虎牙與上千個老虎加工製品,以卡車運出老虎廟。這3名僧侶已被起訴,而該寺廟也已被指控涉嫌非法交易,這些被查獲的老虎物品將成為有力證據。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北碧省北碧府(Kanchanaburi)被稱為「老虎廟」的帕朗塔布寺(Wat Pha Luang Ta Bua)因被指控走私動物、虐待老虎,於上月30日起泰國當局已派警方與野生動物管理部門入駐調查,並將寺內老虎強制遷走。

泰國野生動物部門副局長阿狄頌(Adisorn Noochdumrong)昨(2)日受訪時表示:「我們今天發現一輛卡車企圖開離老虎廟,攔截後在車中發現虎皮和護身符。」進一步搜索該廟僧侶的住所後查獲兩張全身虎皮、約十顆虎牙、老虎其他器官與其加工製品。

另外,蒐查人員還在寺廟中發現飼養其他保育類動物,例如犀鳥、胡狼、獅子、亞洲黑熊、白臀野牛等,其中白臀野牛是瀕臨絕種的稀有保育動物。警方已將寺中2名志工及3名僧侶以違反野生動物法起訴。

警方查或大量老虎護身符。(美聯社)

警方查或大量老虎護身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