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下週四地方大選 倫敦恐出現首位穆斯林市長

代表英國工黨角逐倫敦市長寶座的薩迪克.汗(Sadiq Khan)是位穆斯林,若他能夠在下週四的選舉中獲勝,將成為倫敦首位穆斯林市長。(法新社)

代表英國工黨角逐倫敦市長寶座的薩迪克.汗(Sadiq Khan)是位穆斯林,若他能夠在下週四的選舉中獲勝,將成為倫敦首位穆斯林市長。(法新社)

2016/05/01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5月5日將舉辦地方大選,其中倫敦的選情更是受到外界矚目。工黨在倫敦推出的穆斯林候選人民調大勝保守黨的候選人,有望奪下倫敦市長的寶座,而該位候選人有可能成為倫敦首位穆斯林市長。

根據《路透》報導,代表工黨角逐倫敦市長寶座的薩迪克.汗(Sadiq Khan)是位穆斯林,將對上保守黨的戈德史密斯(Zac Goldsmith),不過最新民調指出,薩迪克.汗領先對手20%,若薩迪克.汗能夠在下週四的選舉中獲勝,他將成為倫敦首位穆斯林市長。

不過日前工黨的國會議員沙阿(Naz Shah)發表反猶太人的言論,遭工黨停職調查,且該黨前倫敦市長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就稱希特勒「變得瘋狂並殺死600萬猶太人之前」,曾經是猶太復國主義的支持者,隨即引發社會輿論譁然,工黨擔心這將影響到薩迪克.汗的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