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版《哥吉拉》睽違12年回歸 這外型你接受嗎?

新哥吉拉眼睛小而脫窗、全身皮膚狀似潰爛、雙手異常細小、尾巴長到不成比例。(圖擷取自YouTube)

新哥吉拉眼睛小而脫窗、全身皮膚狀似潰爛、雙手異常細小、尾巴長到不成比例。(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1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經典怪獸角色「哥吉拉」,自2004年的《哥吉拉 最後戰役》以來,不計好萊塢翻拍的版本,已整整12年沒有推出新電影。日本東寶公司近日終於釋出2016最新版「哥吉拉」的正式預告片,不過片中哥吉拉雙眼無神,手臂瘦弱,與大眾心目中的經典形象差太多,許多網友大呼不能接受。

新哥吉拉手太瘦 網友諷:小兒麻痺?

東寶公司近日釋出《シン・ゴジラ》(暫譯:新‧哥吉拉)的預告片,新哥吉拉形象首度完整曝光,這隻號稱超越好萊塢版本、史上最大的哥吉拉,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不同於大眾熟悉的「平成哥吉拉」擁有壯碩身軀和炯炯有神的眼睛,新哥吉拉眼睛小,看起來還有點「脫窗」、全身皮膚狀似潰爛、雙手異常細小、尾巴長到不成比例,「大破大立」的特殊外型,讓許多期待已久的影迷無法接受,紛紛表示,「那個手是小兒麻痺嗎」、「整張臉都縮在一起,是吃到酸梅喔」、「這哥吉拉是剛脫皮嗎」,甚至有人失望的表示,「日本電影工業還是落後好萊塢100年」。

資深哥吉拉迷:向1954年初代哥吉拉致敬

不過也有資深哥吉拉迷指出,新版哥吉拉造型是向1954年的元祖《哥吉拉》致敬,回歸最初的恐懼形象,包括手擺放的姿勢、脫窗的眼睛、巨大笨重的身軀,都跟昭和時期的初代哥吉拉非常類似。

《新‧哥吉拉》由曾經執導《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的庵野秀明擔任編劇及總導演,竹野内豊、前田敦子、長谷川博等325名演員演出,是首次以CG動畫為主的日版哥吉拉電影,將於2016年7月29日在日本上映。另外,台灣「國賓影城」臉書粉絲團日前透露,台灣將於8月19日上映,不過此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相關影片連結:

Godzilla Resurgence - 『シン・ゴジラ』 | official trailer (2016)

大眾熟悉的「平成哥吉拉」擁有壯碩身軀和炯炯有神的眼睛。(美聯社)

大眾熟悉的「平成哥吉拉」擁有壯碩身軀和炯炯有神的眼睛。(美聯社)

1954年的初代哥吉拉。(圖擷取自Movie Boozer)

1954年的初代哥吉拉。(圖擷取自Movie Booz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