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條小狗扮救生員 救出跳河女子

重慶三條狗狗救了輕生的女子一命。(圖片擷取自重慶晚報微博)

重慶三條狗狗救了輕生的女子一命。(圖片擷取自重慶晚報微博)

2016/04/17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一名女子跳河輕生,而這時第一個衝去救援的,居然是三條狗狗!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學生與友人帶著三條狗狗出外散步,兩人路過河邊時,卻見到三條狗狗往河邊衝去,此時這兩人才發現有一名女子飄在河邊,生死未卜。

而據另一名目擊者表示,這三條狗狗有的拉衣服,有的拉鞋子,試圖把女子拉到河邊,但可惜狗狗年紀太小,怎麼拉都拉不動,只成功將女子向岸邊拉近一些距離,而這時路邊有一7旬老人見義勇為,縱身跳進河裡把女子拉起。

據報導,這名女子53歲,因受糖尿病所苦,雖說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卻想輕生。

這名學生表示,三條狗狗年紀都小,沒有受過救援訓練,但是平時有將瓶子丟到水裡給狗狗撿來玩,可能因此會下意識的接近水上的漂流物,沒想到這樣的習慣剛好救了一條生命。

而救出女子的老人則說,他非常希望女子能珍惜生命,他自己已經70歲了,仍然很愛生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