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逝去的小生命 美國警扮蜘蛛人現身葬禮

美國德州一位警察將自己打扮成蜘蛛人出席一位小男孩的葬禮,希望能以另類的方式來紀念他。(圖片擷取自推特)

美國德州一位警察將自己打扮成蜘蛛人出席一位小男孩的葬禮,希望能以另類的方式來紀念他。(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6/04/17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位警察日前接到報案,得知一位小男孩失蹤了,然而他卻未能及時將小男孩的生命救回,因此他在出席這位小孩的葬禮時,將自己打扮成蜘蛛人的模樣,希望能以另類的方式來紀念這個逝去的小生命。

據《哈芬登郵報》報導指出,德州警員寇勒(Damon Cole)在4月2日接到一位媽媽報案表示,她5歲的小孩蓋西亞(Joshua Garcia)失蹤了。在經過搜索後,寇勒在蓋西亞鄰居家後院的泳池中找到蓋西亞,然而他已經溺斃了。當寇勒將蓋西亞的遺體從水中拉起時,他發現小男孩身上穿著蜘蛛人的衣服,腳上的鞋子也有蜘蛛人圖案。

在寇勒得知蓋西亞的家人要幫他舉辦一場有蜘蛛人風格的葬禮時,他就決定要打扮成蜘蛛人,來向這位小男孩致敬,並紀念這個小生命。在蓋西亞的葬禮上,除了有打扮成蜘蛛人的警察出席,現場的氣球也是使用蜘蛛人的藍色、紅色配色,在棺材旁更布置了藍色、紅色的彩帶。

雖然寇勒在葬禮上打扮成超級英雄蜘蛛人的模樣,然而他卻說,「我並不認為我是個超級英雄,但我希望我當時有超能力,挽回這個男孩的生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