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體不滿足、下體大滿足 乙武濫交買春連環爆

日媒指出,乙武不只濫交女朋友,還會去泰國買春,與這名金髮女子的合照就是買春時所攝。(圖擷取自推特)

日媒指出,乙武不只濫交女朋友,還會去泰國買春,與這名金髮女子的合照就是買春時所攝。(圖擷取自推特)

2016/03/24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39歲男子乙武洋匡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出生就沒有雙手雙腳,但他殘而不廢,一路讀到早稻田大學政治系,大學期間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7個月狂銷380萬本,至今累積銷售550萬本,創下日本戰後第二高的暢銷書紀錄,成為名人的他,日前傳出將代表自民黨競選參議員,但就在這個時後,他卻被雜誌爆料婚外情,引發國際議論。

乙武洋匡1997年出版《五體不滿足》後,成為了暢銷作家,2001年與大學學妹結婚,畢業後陸續從事體育記者、公務員、小學教師等工作,擁有高知名度的他,推特追蹤人數超過80萬,而他也樂於評論時事、影響輿論,近日,乙武甚至傳出將代表自民黨參選東京參議員,消息預定在4月正式宣布。

但就在這個時候,日媒《週刊新潮》報導,乙武洋匡去年底以「考察法國恐攻」名義,帶一名20多歲女性同遊突尼西亞與巴黎,迫使第一時間否認傳聞的乙武,改口承認與這名女性已交往3、4年,「彼此有肉體關係」,甚至加碼自曝曾和5名女性發生婚外不倫戀。

乙武承認劈5女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球熱議,日本《Imashun Navi》網站報導,網路上流傳的與乙武合照的金髮女子不只不是女友,還是他到泰國買春的對象,而乙武以前受訪就承認大學時就交了多達4個女朋友,此說呼應了一名匿名者向日本網站《Cyzo Woman》的爆料,這名爆料者指出,乙武是個「肉食男」,只要出現在他身邊的女性,他都有辦法追到手,因此出軌對象很可能不只5人,而是「乘以10倍」的5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