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陷恐攻危機? 荷反恐官員:IS又有新跡象…

荷蘭反恐與安全國家協調官員史庫夫(Dick Schoof)指出,伊斯蘭國計劃在歐洲發動更多恐怖攻擊。(圖擷自荷蘭時報)

荷蘭反恐與安全國家協調官員史庫夫(Dick Schoof)指出,伊斯蘭國計劃在歐洲發動更多恐怖攻擊。(圖擷自荷蘭時報)

2016/03/1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恐再遭受恐怖攻擊?16日荷蘭反恐官員向議會報告時表示,有新跡象顯示伊斯蘭國(IS)正策畫在歐洲發動恐怖攻擊,歐洲將面臨安全挑戰。

根據《荷蘭時報》報導,荷蘭反恐與安全國家協調官員史庫夫(Dick Schoof)指出,伊斯蘭國計劃在歐洲發動更多恐怖攻擊,但沒有具體跡象表明在荷蘭計畫,因此荷蘭的警戒仍維持不變。

史庫夫也在會議中提出一份「複雜性威脅評估報告」,當中指出包括恐怖組織、跨國網路、小型細胞攻擊與孤狼攻擊以及聖戰攻擊,導致歐洲安全受到極大的威脅,像是2015年就發生14起恐怖攻擊事件,為去年的2倍,其中歐洲就有9件,法國更是首當其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