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選情豁出去了? 希拉蕊竟當眾學狗叫

希拉蕊當眾學狗叫,成為美國媒體與網友調侃的對象。(資料照,美聯社)

希拉蕊當眾學狗叫,成為美國媒體與網友調侃的對象。(資料照,美聯社)

2016/02/17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8日舉行,黨內初選也已在2月1日開跑,各黨參選人無所不用其極爭取出線機會。而被外界看好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近日的公開演講時興致一來,竟當眾學狗叫。

根據《CNN》報導,希拉蕊在內華達州雷諾造勢時,先是談到共和黨曾說,「經濟的衰退是因為對華爾街的限制太多」。接著便提起她最喜愛的一齣政治廣告,內容為有人訓練出一條能分辨實話與假話的狗,如果知道有人在說謊,那隻狗就會吼叫。

希拉蕊越講越帶勁,表示希望能讓這隻狗全年無休的跟在共和黨人身旁。然而,就在當她提到,「等到他們說出類似像『經濟的衰退是因為對華爾街的限制太多』這種話時」...希拉蕊忽然汪汪汪叫了四聲,逗得現場群眾哈哈大笑,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成為各大媒體與網友爭相調侃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