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最大八卦網改說日語 搶攻日本市場

美日合作,共享最大的網路新聞資源。(取自日本時報)

美日合作,共享最大的網路新聞資源。(取自日本時報)

2016/01/20 23:46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網路新興媒體BuzzFeed,不僅在2014年打敗美國傳統報業《紐約時報》的網路流量,今年更是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大膽跨足亞洲,瞄準用智慧型手機成癡的日本人,將美式話題新聞帶入日本市場。

日本雅虎新聞是當地最大的網路新聞公司,和美國Buzzfeed共組合資企業Buzzfeed Japan,日本雅虎擁有49%的股權,Buzzfeed則有51%。未來兩大網路巨擘將攜手合作,共享新聞資源。日本雅虎表示,和Buzzfeed合作,是為了擁有更多元化的網路平台。

Buzzfeed總編史密斯(Ben Smith)樂見Buzzfeed在日本的未來發展,期待能將美國趣事帶到日本,也計畫在美國發日本的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