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全球27人因自拍亡 印度就佔一半

去年一年因自拍死亡人數達27人,其中一半發生在印度。(資料照,路透)

去年一年因自拍死亡人數達27人,其中一半發生在印度。(資料照,路透)

2016/01/15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幾乎人人一台,自拍風起也因此盛行,不過為了拍出好照片,許多人冒著生命危險站在懸崖邊、火車旁等等,據統計,去年全球死於自拍就有27人,其中更有一半來自印度。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相當愛自拍,但印度人在自拍時卻不注意安全,在飛馳而來的火車前、船上、懸崖邊上或陡峭的運河岸上自拍時導致死亡。

另外,印度古蹟名勝極多,去年九月一名日本遊客在泰姬馬哈陵前自拍時摔下樓梯,造成頭部嚴重受傷。導至印度警方現在決定在部分景點設置非自拍區,並部署救生員和發布預警信號。若是誤闖非自拍區,警方也會給出警告,期望能夠降低意外發生。

印度總理莫迪(中)也愛自拍,但國民不注意自拍安全也引起關注。(美聯社)

印度總理莫迪(中)也愛自拍,但國民不注意自拍安全也引起關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