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行?新郎收到當年欠據當紅包

男子結婚當天收到另類的紅包。(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男子結婚當天收到另類的紅包。(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6/01/08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會因為收到喜帖而煩惱紅包到底要包多少,中國有一位男子在4年前參加朋友婚宴時,因為沒有錢,所以在紅包裡面塞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發達了再補你一個大的」,不料,4年後換他結婚時,居然收到當年對方的紅包,裡面也塞了一個紙條寫「抵消啦」,讓人哭笑不得。

根據《網易新聞》新聞報導,這名叫小李的中國男子,在4年前10月收到大學好友小宋的喜帖,但當時他因為收入不高,收活拮据,因此決定在紅包裡面塞上一張欠據,上面還寫著「新婚快樂!手頭有點緊,紅包先欠著,等哥們發達了,補你一個大的」。

不過事後雙方似乎都忘了有這件事,等到換小李結婚邀請小宋的時後,婚禮當天小李收到小宋的紅包裡面附上兩張紙條,一張是小李當年的欠據,另一張上面則寫著「抵消啦」3個字,讓他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