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人去年花43.9億小時看A片 大家最愛這個系列

美國色情網站統計2015年美國人觀看A片習慣,大家1年總共花了43.9億小時看A片。(圖片擷取自上原亞衣臉書)

美國色情網站統計2015年美國人觀看A片習慣,大家1年總共花了43.9億小時看A片。(圖片擷取自上原亞衣臉書)

2016/01/08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色情網站統計2015年美國人觀看A片習慣,大家1年總共花了43.9億小時看A片,最受歡迎的則是繼母系列。

《BUSTLE》報導,全美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統計發現,2015年有870億部A片被點擊,大家花了43.9億小時看片,平均下來每人看12部左右的A片。此外「Pornhub」統計了大家所喜愛的A片類型,前10名如下:

1. 繼母系列

2. 卡通系列

3. 女同志系列

4. 青少年系列

5. 黑人系列

6. 熟女人妻系列

7. 姐姐系列

8. 潮吹系列

9. 3P系列

10. 媽媽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