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星巴克員工盜刷信用卡 被逮仍自稱好孩子

貝塞拉與星巴克店員對質。(圖片擷取自YOUTUBE)

貝塞拉與星巴克店員對質。(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1/06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旦當天,美國加州女子貝塞拉(Elizabeth Becerra)到星巴克得來速購買咖啡,事後卻發現自己的信用卡在Ralph`s超市被盜刷了212美金(相當於新台幣7000多元),經查證後發現兇手竟是星巴克員工,便協同兄弟前往對質並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

影片一開始,貝塞拉的兄弟問她要如何對質,貝塞拉說,她會告訴店員超市的攝影機已經拍下她盜刷的畫面並報警處理,店長也已知道此事。

當貝塞拉拿到飲料時對店員說「Ralph`s超市昨天拍到你盜刷我的信用卡,警察正在路上,而你知道你做了什麼事!」,店員大吃一驚連忙向貝塞拉道歉,但她毫不領情的說「妳說妳要去拿收據,結果卻複製了我的卡片,從我和我孩子這裡把錢偷走,你知道你為何要道歉嗎?」

店員不斷道歉,也向貝塞拉說:「我是個好孩子,我發誓,我真是好孩子,我才19歲,還要上學,要踢足球。」同時向貝塞拉哀求不要報警,她願意還錢。

貝塞拉和兄弟到星巴克與店員對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