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有這款店員 拿客人的卡爽刷1萬4大餐

祁姓女店員盜刷客人信用卡,跑到港式餐廳刷卡爽吃1萬4000元大餐。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祁姓女店員盜刷客人信用卡,跑到港式餐廳刷卡爽吃1萬4000元大餐。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12/24 12:3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太惡劣!在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餐廳上班的祁姓女店員,今年8月間將客人刷卡後遺留的信用卡據為己有,同日就跑到港式餐廳刷卡爽吃1萬4000元大餐,卡主發現遭盜刷後報警處理,今台北地院依業務侵占等罪判祁女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今年8月21日凌晨2時許,祁女替陳姓客人刷卡結帳後,見對方未留意,竟將該張國泰世華信用卡據為己有,接著就跑到附近的港式餐廳盜刷消費並偽造陳男簽名,爽吃要價1萬4000元的餐點。

陳男事後發現卡片遭盜刷,連忙向警方報案,順利逮捕祁女,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祁女犯罪證據確鑿,今天分別依業務侵占罪、偽造私文書罪判刑6月、3月,應合併執行8月,得易科罰金24萬,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